安全无小事 排查细入微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595

新学期开始,为了给幼儿提供一个安全的教育生活环境,保障幼儿在园健康成长,构建和谐校园,进一步加强园内安全防范工作。新辉幼儿园于201992日组织开展全面、彻底、系统的安全大检查,排查和消除幼儿园中存在的安全隐患。

首先安全员纪晓静老师组织全园老师对各班级活动室内、活动室外、校门、厨房以及校园环境进行检查,从各种安全设备到每一个细小的边边角角,力求不放过任何一个“漏网之鱼”。

在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老师们当场记录下来并在排查后提出解决办法,及时进行整改,层层落实,保证各设备设施的正常备用状态,进一步确保全体师幼生命财产安全,保障幼儿健康成长,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行动,不仅强化了幼儿园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进一步落实了幼儿园安全管理制度,还增强了全体教职员工对安全隐患的防范意识。今后,新辉幼儿园将不断优化校园安全环境,加强幼儿园安全工作,让幼儿在安全文明的环境中和谐、快乐地成长!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新辉幼儿园

20199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