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查严督抓安全 排除隐患保平安——记同安区教育局开展五一劳动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702

2021年4月28日下午,教育局局长吕子祥、副局长戴秀珍带领保卫科成员开展教育系统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检查组分两队分别前往新民中学、永红小学、金博士幼儿园和洪塘中学、育青小学、新东方课外培训学校进行检查。

检查组深入学校食堂、宿舍、消控室、校园周边等场所,检查校园安防设施设备及安全工作部署与落实情况,逐一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向各岗位负责人询问岗位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就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吕子祥局长在检查中特别强调临近五一假期,各校务必要保证校园安全,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加强内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上报。戴秀珍副局长强调各校必须将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要求精准落实到位。

安全重于泰山。安全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最基本的底线,不允许半点闪失和漏洞。区教育局严格要求各校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不断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抓好日常隐患排查整改,防患于未然。



图文:保卫科

审核:李志勇

单位:同安区教育局

日期:2021年4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