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前进力量 传承红色基因——新民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199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续红色血脉,4月22日,支部收到收看《绝密使命》的通知后,组织委员第一时间通知全体党员积极观看,以自学和集中学习、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休息时间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绝密使命》,把观看红色题材文艺作品作为艺术党史课,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活动,达到了学习教育作用。

影片重点反映发生在闽西大地的那段鲜为人知而又极不平凡的我党隐蔽战线斗争史,阐释其重要意义、深远影响、深刻启示,观看影使我支部全体党员深切感受老区苏区人民浴血奋斗的顽强意志、甘于奉献的可贵精神、永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有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进力量,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通过学习“学党史,守初心”党史教育系列活动,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智慧,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断提升党员教师知史爱国、爱国奋进汲取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


图文:占锦丽

审核:中共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党支部

时间:2021年4月2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