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学进园 控辍保学——记吕进城督学莅临大乡幼儿园指导工作

发布者:苏婧怡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318

为了更好的了解学校控辍保学工作,根据同安区学校20214月督导主题:“中小学、幼儿园控辍保学专项督导”,为深入了解学校开展情况,吕进城督学于2021427日上午亲临我园的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深入的检查和指导。

检查过程中,吕进城督学在负责人王春莲老师的陪同下,首先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的班级环境安全及日常教学活动,进一步了解我园的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并通过查阅资料的形式,对幼儿园的基报表存档情况、学籍管理情况、幼儿花名册、学校联系情况、控辍保学制度等方面进行检查。在此次督导中,吕督学对我们的各项工作落实给予充分的肯定,特别对于学校校园文化的建设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建议。

此次检查,大乡幼儿园将根据吕督学提出的意见与建议不断努力,为孩子营造一个安全、适合孩子发展的生活学习的良好环境,进一步提高幼儿园的保教质量。

图文:纪素真 纪丽娟

审核:苏婧怡

洪塘大乡园

2021年4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