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导促提升,蓄力谋发展——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视导厦门市同安区梵艺幼儿园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572

4月29日下午,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幼教室主任施美苹带领视导组一行5人到我园开展视导工作。

视导组专家在吴秋香园长的陪同下,通过走现场对我园园务管理、校园文化、教育教学、后勤保障等进行全面细致考察。大家走近游戏环境,审视环境创设和材料投放的适宜性;深入班级和功能室,观摩幼儿活动,与幼儿互动交流,了解幼儿的游戏水平;来到食堂操作间,查看工作人员的操作流程和细节。专家们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进行实地指导,并提出中肯的整改意见。

随后,视导组专家与我园管理团队进行座谈交流,抽查档案资料,听取现场汇报,并集中反馈意见。施美苹主任肯定了我园从建园到现在短短7个月以来发生的变化和保教工作成效,同时期望我们将顶层设计的办学理念进一步付诸实践,继续夯实内涵建设,在“办学特色”上深入钻研,突显特色的与众不同,并将特色融于幼儿园的环境和活动中,让特色“被看见”。

此次视导是对我园六月份争创区级示范性幼儿园评估验收的一次提前“阅兵”,也是对我园保教质量的一次整体查验。我们将以此契机,进一步调整改进,优化提升,为区级示范性幼儿园评估验收蓄能积力。



图文:龙春花、郑艳真

审核:龙春花

单位:厦门市同安区梵艺幼儿园

日期:2021年4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