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架起连心桥 家园共育谱新章 ——记凤岭幼儿园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家长委员会暨园务会、膳食委员会活动

发布者:张铁梅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3

   携一份教育真情,架一座家园桥梁,凝一份教育合力。为进一步促进家园社协同育人,发挥家委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营造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育人环境,1212日下午,同安区凤岭幼儿园召开了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家长委员会暨园务委员会、膳食委员会活动。




带着爱和期待,家长们满怀热情,如约而至。活动在张园长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了帷幕。随后在陈副园长的陪同下,家委们一起参观了园所环境,观摩幼儿区域活动。设计巧妙的室内空间,丰富多彩的游戏材料,专注游戏的幼儿,都让家长们赞叹不已,也近距离了解孩子们的在园生活。




邵副园长、陈副园长和食品安全管理员分别从安全管理、教育教学、阳光食堂等不同角度汇报交流幼儿园工作,让家长们多方面深入了解幼儿园的教育理念、教学工作以及幼儿在园的生活、游戏情况,进一步当好“代言人”,把幼儿园的匠心举措辐射给更多的家长,真正实现家园双向奔赴,凝聚合力,携手赋能育未来!





除了教育教学,家长们最最关心的就是孩子们饮食方面的问题啦。为了进一步让家长了解和监督幼儿园膳食管理工作,幼儿园准备了自制点心。家委们在享受美食带来的味蕾体验的同时,也了解到孩子们在园的就餐质量,表示对幼儿园的饮食营养和安全非常放心。同时还认真填写了膳食问卷调查表,在充分肯定幼儿园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期望,并表示会全力以赴协助幼儿园不断发展。



一纸聘书,一份责任。张园长为家委会成员颁发聘书,家委们接过聘书的同时也接过了责任和信任,承担起了家园沟通的桥梁使命,为共同打造高效家园共育平台,努力实现家园共育凝心聚力。




教育是一场美丽的邂逅,需要家园合力,并肩同行。本次活动,让幼儿园日常工作更加透明化、直观化,也为幼儿园和家长搭建了交流、沟通、共享的桥梁。让我们继续携手共进,见证、守护孩子们的成长,共同谱写家园和谐的新乐章。


图文:办公室

审稿:办公室

单位:厦门市同安区凤岭幼儿园

日期:2023121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