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同安区教育系统2023年12月份政府采购意向(四)

发布者:叶国章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0

       为提高我区教育系统政府采购透明度,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同安区教育系统政府采购信息,根据《厦门市同安区教育局关于加强同安区教育系统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同教[2021]76号)要求,现将厦门市同安区教育局及下属各单位 202312月份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一、采购主体及内容需求概况

1.厦门市后田学校

采购项目名称:20231212厦门市后田学校学生食堂委托管理服务

采购内容需求概况:

学校办学规模为72个教学班(初中36班,小学36班),现有学生将3125名,教职工182人。预计完整规模学生3600余人,教职工200余名教职工。学生食堂总建筑面积3358平方米,下学期规模仍然会扩大。目前学校实际用餐学生约2139名。学校现面向社会餐饮管理公司进行公开招投标委托管理服务。本次招标采取“零租金有偿服务”的方式委托服务管理学校食堂。

一、委拖服务管理范围: 为学校师生提供伙食加工;厨房内部及周围环境的清洁与卫生维护;分菜区的清洁卫生维护;餐厅内部的清洁与整理;餐具的清洁与消毒;承包范围内的安全与保卫工作。

二、委托管理期限和薪资补助标准 1、预计委托期限从20242月至20251 月,完整一年时间。 2、在履行合同期间,该公司如果能严格按照合同配合学校做好食堂相关服务,保证饭菜卫生安全,获得师生、家长的好评。依据厦财采【20232号文,经学校校务会研究决定,可以再次续签委托管理合同,最长的合同期限不得超过三年。如遇上级政策调整,采购方有权随时终止合同。

预算金额:135(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2月份

学校具体负责人及联系方式:吕志敏13950023257


二、意向公开说明

1.本次意向公开的时间为:20231218日—1225日。

2.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区教育局及本系统下属各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3.本次公开项目的采购主体是各相关学校,有相应资质的供应商可向学校项目联系人咨询。



厦门市同安区教育局

2023121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