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蹄谋发展,扬鞭促提升—新民中心幼儿园区级视导报道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610

春风谱曲,研学作词。2021428日,同安进修学校幼教室施美苹老师带领视导组成员莅临我园开展教育教学视导检查工作。

视导组成员对我园保教常规、幼儿游戏活动等进行全方位的视导检查。以走访察看幼儿园户外活动场地、班级区域、各功能室、厨房、保健室等形式,对硬件设施、安全设施进行重点检查与指导。 

在邵丽晖园长及行政团队的带领下,视导小组走访了我园的户外活动场地、种植区域及各大功能室,对我园的硬件建设表示肯定,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指导建议。 

随后,视导专家组分成两组,教育教学组和后勤行政组。教育教学组老师深入班级,从保教常规细节、幼儿区域游戏、集中教育活动等进行全面观察与现场指导,并与我园的孩子进行交流互动。 后勤行政组对食堂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对保育员的操作规范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之后,视导专家组返回会议室,对半日活动进行反馈。视导组成员对我园团队的执行力和凝聚力给予充分的认可,同时肯定了我园在各级部门支持与指导下取得的各项进步。在肯定优点的同时,视导组成员也对我园的环境、游戏材料等不足之处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我园将以此次区级视导检查为契机,继续不断创新幼儿园管理,做好各项工作,提高教育质量,提升办园水平。为即将迎来的省优园评估,做好冲刺。



图文:各班教师

审核:保教室

单位:新民中心园

日期:202142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