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学赋能 助力发展——记责任督学施美苹老师莅临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洪塘头分园开展督学检查工作

发布者:王春苗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0

为不断规范各项规章制度,切实保障幼儿园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2023年12月 18日上午,责任督学施美苹老师莅临厦门市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洪塘头分园进行督导检查。

在我园陈老师和刘老师的陪同下,对我园保育教育、内部管理、安全卫生、师德表现、防止小学化现象等方面进行了督导检查工作。同时也强调要开展好体育活动,加强体质健康监测。通过查阅资料、谈话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全面细致的了解我园各方面情况。并提出针对性指导和宝贵意见。我园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改进和提高办园质量和管理水平。

本次督学入园检查,既是对幼儿园各项工作的全面检查,更是对幼儿园高质量发展的有力鞭策。洗墨池幼儿园洪塘头分园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继续严格按照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优化园所保教质量,为幼儿提供更好的教育环境,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协调发展。

                                                                               图文:王春苗

                                                                              审核:德育科

                                                                      单位: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

                                                                      日期:2023年12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