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当自强

-洪塘头小学三年段素质拓展训练系列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233

       201999日,洪塘头小学的校园里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坤徒天下(厦门)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教练团。他们的到来是为给我校三年级的孩子们进行素质拓展训练。本次训练共四天,旨在磨炼学生的意志,规范的学生的行为,强化班级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初步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学习习惯,树立学习目标,为小学阶段的学习和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

       简短的授旗仪式结束后,为期四天的训练正式拉开了帷幕。各班由各自对应的教官带开集训。第一天的训练包括口号,军姿,队形,静坐,内容略显有些枯燥,但是却最能锻炼孩子们的意志。虽然一开始有个别孩子总是跟不上指令,但是经过一天的训练后,很多孩子的身上都已褪去了开学初懒懒散散的状态了。

        瞧,我的军姿已站得有模有样了!

        看,我们的步伐、掌声多整齐!

       紧张的一天在孩子们汗水与泪水的交织下宣告结束。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疲倦,但却没有人说要放弃!少年当自强!现在你们所吃的苦,都将成为你们将来一笔宝贵的财富!加油!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