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分析,促进步——记莲花学区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二年级语文期中质量分析会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335

紧张的学期过半了,期中考试也如期进行。期中考试,不仅是对前段学习的总结,也是对后段学习的的提醒。为了总结教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在交流中互相学习,明确下一阶段的教学方向,莲花学区二年级语文老师于5月7日在中心小学半亩莲塘召开期中考试质量分析大会。

首先,由二年级语文教研组长黄媛彬老师对本次期中考试进行了详细的总结。主要从整体情况、主要成绩、存在不足以及改进方向这几个方面进行深入的分析。黄老师强调,我们一定要全面的进行分析,深入的查找原因,真正做到查缺补漏、扬长避短,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接着,各任课老师畅所欲言,根据本班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的解析,并且针对不足提出了改进方向。

通过本次的质量分析会,让各教师明确了教学方向,吸取了经验教训。相信在接下去的教学中,各教师都能取得更大的成就!



图/文:叶丽珍

审核:叶跃民

单位:同安区莲花中心小学

日期:2021年5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