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同安区教育系统2023年12月份政府采购意向(六)

发布者:叶国章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10

      为提高我区教育系统政府采购透明度,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同安区教育系统政府采购信息,根据《厦门市同安区教育局关于加强同安区教育系统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同教[2021]76号)要求,现将厦门市同安区教育局及下属各单位 202312月份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一、采购主体及内容需求概况

1.厦门市同安区教育局

采购项目名称:同安区学校考场智能安检门采购

采购内容需求概况:

考点配置智能安检门,用于标准化考试中对考生进行安检,杜绝考生将手机、手表等违规物品带入考场,以实现考试的公平公正,维护考试权威。需满足的要求:能快速精准地发现手机、手表能智能物品,并能准确定位,增强安检效率。采购数量33套。

预算金额:132(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1月份

具体负责人及联系方式:徐南从15985897628

 

二、意向公开说明

1.本次意向公开的时间为:20231226—202411日。

2.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区教育局及本系统下属各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3.本次公开项目的采购主体是各相关学校,有相应资质的供应商可向学校项目联系人咨询。

 

厦门市同安区教育局

2023122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