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同安区教育系统2023年12月份政府采购意向(七)

发布者:叶国章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10

      为提高我区教育系统政府采购透明度,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同安区教育系统政府采购信息,根据《厦门市同安区教育局关于加强同安区教育系统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同教[2021]76号)要求,现将厦门市同安区教育局及下属各单位 202312月份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一、采购主体及内容需求概况

1.厦门市同安区教育局

采购项目名称:同安区教育局安全维保及授权扩容建设

采购内容需求概况:

为了保障区教育局外网的稳定运行,保护网络及数据安全,部分安全设备维保期即将期满,需重新采购维保服务,定期开展网络安全认证、检测和风险评估等安全服务,主要内容有:服务器部署的病毒查杀与防护;信息安全风险评估、测评、运营服务;硬件维保运维等。需满足的要求:进一步提高网络的安全性和可防护性,提高网络的可扩展性,适应因业务增长和人员规模扩大对网络的增长需求,提升整体网络传输性能,改造成为一个高效、 稳定、可靠、易管理、安全的网络;进一步做好网络安全管理工作,确保网络安全设备稳定运行,安全设备维保服务为网络提供有效保障与支持;落实国家有关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制度建设的文件要求,对相关业务系统开展信息安全风险评工作。 

预算金额:180(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1月份

具体负责人及联系方式:叶国章  7553013

二、意向公开说明

1.本次意向公开的时间为:20231226—202411日。

2.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区教育局及本系统下属各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3.本次公开项目的采购主体是各相关学校,有相应资质的供应商可向学校项目联系人咨询。

 

厦门市同安区教育局

2023122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