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携手,共促成长——洪塘中学召开2019年校级家委会会议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9-13浏览次数:236

为了搭建家庭、学校互动平台,充分发挥学校家长委员会的监督和参与管理的作用,更好地加强家校之间的联系,为学校的教育发展献计献策,形成家校合力。9月12日下午,洪塘中学2019年度家委会会议在五楼会议室顺利召开。黄少勇校长及其他行政领导,全体校级家委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德育处主任吕春成主持。

在介绍了家委会机构的各个成员后,黄少勇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希望家委会成员一是要真诚沟通,对学校教育管理上的一些安排要抱着实事求是的态度,认为正确的要大力支持,认为有问题的要直言反映;二是要善于协调,在老师、家长、学生间营造和谐、信任的氛围;三是要带动成长,家委会成员要带动家长更好的理解学校,更正确的参与教学辅助,也要带动孩子更好的投入学习当中。纪荣闪副校长也发表了讲话,他请各位家长放心,放心把孩子交给学校,因为学校有一群高度负责任的领导和教师们,他们竭尽全力为孩子们的学习创造了良好的氛围。接下来,黄少勇校长和纪副校长为家委会成员颁发聘任书。之后,吕春成主任宣读了家委会委员的职责,并鼓励家长们努力为学校的管理和建设献言献策。

  

 

 

最后,家委会委员们围绕家长陪餐,参与午值和晚值展开讨论,并就食堂食材确认供应商的选择和学生餐费变更举行投票,在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下,家委会投票表决通过了学生餐费变更及食堂食材供应商等议题。

共襄大计,为爱前行!此次家委会会议,让家长更深入的了解了学校的发展方向,参与学校的管理工作,拉近了家校的距离,成为家长与学校沟通的有效桥梁,对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和合作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也为共同教育好孩子奠定了良好基础。相信有了这支充满爱心、充满正能量与行动力的家长团队,洪塘中学的发展也会越来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