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梧侣幼儿园第三届第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97

为了进一步落实民主参与、民主管理制度,同时推进幼儿园教育工作科学的发展、人性化的管理,2019916日,厦门市同安区梧侣幼儿园隆重召开了第三届第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园领导、教师、保育员及食堂人员。

会议由园长洪素琴老师主持,全体教师、保育员及食堂人员参加。本次教师代表大会有以下议程:首先,由党支部书记洪素琴开场讲话拉开本次会议的序幕,工会主席黄青彩老师提出本次教代会主要事项,解读本年度保育员考核评测方法,老师及保育员们认真听取本次所修订的考核标准,并积极投入热烈的讨论中,为完善保育员考核制度建言献策;紧接着由保健医生周丽娜负责解读食堂人员考核评测标准,会上,不管是食堂人员,或是教师们都聚精会神认真的听着;最后便是由我们的园长洪素琴老师解读编外教师奖励绩效方案,方案经过事先的园务组多次讨论形成较为详细、完备的版本,会议上,洪园长逐字逐句解读,让老师们对于考核方案有了更加具体、明确的认识,老师们还积极踊跃的提出自己有所困惑的地方,对于自己认为不足的地方还能主动思考,为原方案提出了更加合理化的修改建议。以上三个方案我们都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在会议接近尾声的阶段,由陈佳妮老师向大家解读劳动合同,并带领编外老师细致填写劳动合同。

教代会是教职工直接参与幼儿园事务,行使权利和义务的重要环节,本次教代会时间紧凑,程序规范,老师、保育员及食堂人员都能积极地从不同的角度各抒己见,行使自己的权利和义务,以主人翁的态度参与到幼儿园各项规章制度的建设队伍中,未完善幼儿园的各项规章制度添砖加瓦。同时本次教代会秉持着公开透明的原则,广泛听取建议,建章立制,为梧侣幼儿园未来的规划和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