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知识的画卷,谱课堂的音符——记洪塘头小学低段数学教研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55

    立足教学主线,提升教学质量,洪塘头小学于2019918日召开第三周数学教研,本次教研由杨明雪老师和二年一班的同学们带来公开课《乘法的初步认识》。

教态大方得体,语言干净自然,杨老师向我们展示了她在课堂上的自信。“我现在最喜欢第四组的小朋友们,坐姿最端正。”不需太多的语言,一个手势就让学生明白自己该做什么。沉下心为学生解答难疑,用语言带动着学生去思考,去发现。

巧妙的结合现代化信息技术,精心设计的板书,向大家展示着她的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每一次,都让我们看到,她一步步的在成长。

    课后,数学老师们畅谈本节课的收获,同时也提出自己的小建议。围绕着一个知识点,大家热烈讨论,为的是收获那宝贵的教学经验。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站上课堂,拿起粉笔,不仅学生在成长,老师也在收获着宝贵的经验。

图:林素芬 文:林素芬

2019年9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