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四有好老师——记洗墨池幼儿园开展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376

20215月10日,教育部召开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系统总结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成效经验,狠抓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重点任务落实,部署启动师德专题教育。

我园到大同二小分会场参加教育部的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暨师德专项教育启动仪式视频会议,开完会后林少云书记马上召开洗墨池幼儿园教师大会,传达教育部会议精神,并及时启动洗墨池幼儿园教师思想政治及师德师风动员部署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师德为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是我们作为基础教育一线教育工作者的责任所在和历史担当。

培养四有好老师,高度重视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一直是洗墨池幼儿园的首要政治任务。会上林书记再次强调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关乎学生成长成才,关乎教育改革发展,关乎社会文明风尚,关乎国家长治久安。希望全体教师要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要始终从“两个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教师思政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图文:卢翠萍  林芙蓉

审核:党支部

厦门市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

2021年5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