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华献杏坛,桃李尽芬芳——记叶秀雅老师退休座谈会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1109

一腔热情,三尺讲台育英才;满身正气,一支粉笔谱华章——这是对叶秀雅老师教学生涯的写照。2021年5月10日这一天,莲花中心小学全体教师齐聚半亩莲塘,热烈欢送叶秀雅老师光荣退休。

会议伊始,由学校教师代表献花,献上来自学校的关怀和祝福。

紧接着,余校长致辞。余校长对即将退休的叶秀雅老师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与美好的祝愿,感谢叶老师对学校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特别在临近退休的这一年里,为学校排忧解难,继续承担一个班的语文教学任务,坚持站好最后一班岗,为学校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希望叶老师退而不休,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

会议室里情意浓浓,教师代表们纷纷发言,回忆着和叶老师共事的点点滴滴。工作中,叶老师认认真真、勤勤恳恳,用耐心、爱心教育着一届又一届的悻悻学子。生活中,叶老师为人谦虚淡薄,像一位姐姐,一直关心照顾着办公室的老师们。

而后,叶老师发表退休感言。叶老师感叹到,教学生涯里面充满幸福和回忆,并回顾了自己与各位教师们共事的点滴欢乐,言谈中饱含着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她真诚地感谢学校的关怀,感谢同事们的陪伴与参与,表示虽然自己离开了教育教学岗位,但依然会心系学校发展,把学校当成自己的家。最后,叶老师与众人合影,记录这宝贵的瞬间!

冬去春来情谊长,欢声笑语送祝福。献身教育几十载,初心不改当年!诚挚祝愿叶老师在退休后心情舒畅、老有所乐、幸福安康。



图文:谢伟婷

审核人:余少华

同安区莲花中心小学

2021年5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