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大时代,教学“班班通” ——区中小学信息化管理员及2019年新装班班通(鸿合一体机)培训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9-21浏览次数:1089

教育局推动之下,新增班级班班通在各中小学建设已圆满完成,为让各校更好的管理使用班班通设备,为教育教学服务,2019年9月20日下午于同安区第三实验小学录播室开展了“中小学信息化管理员及2019年新装班班通(鸿合一体机)培训”活动,各中小学学校信息化管理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活动首先由教育局信息中心叶延国老师介绍了同安区“班班通”现今情况,各级各类信息化赛事。同时了解各个学校存在的问题及困惑,提出解决方法。

 

紧接着,培训老师生动有趣地展示了新配置班班通的功能,对比了目前各类白板软件的区别和新置班班通的优势。同时,还与来参加培训的老师进行互动,让老师们更直观、全面地感受鸿合一体机的便捷。引用叶延国老师的话:硬件是软件的载体,要在教育教学中深入应用还是需要软件配合,方能更好的为教育教学服务!

 

活动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讲师讲解深入浅出,幽默风趣,不仅仅介绍功能使用,而是结合课例灵活应用,让一线的老师很有感触,令人收获颇丰!返校后必将进行强调及二次培训,转达本次培训的先进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