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诱惑,静待花开——厦门市洪塘中学举办“走过花季雨季”青春期知识讲座

发布者:陈惠英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196

为引导青春期女生正确对待生理、心理的种种变化,加强青春期女生的自我保护意识。今天下午,洪塘中学邀请厦门大学人学硕士钟琳老师为全校女生开展走过花季雨季”青春期知识讲座。


老师用幽默风趣且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青春期身心变化、人际交往和自我保护等方面的内容,对女生青春期的生理特点、青春期的心理健康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讲解和指导,帮助女生正确认识青春期的一系列变化,引导她们如何做一个自尊、自爱、自重、自律的女生。





通过本次讲座,女生们更加全面、深入了解了青春期生理卫生健康的知识,增加了她们的安全防患意识,懂得了如何保护自己、珍惜青春、热爱生活,做一个幸福女生,快乐行走在青春的道路上!

图/文:陈惠英

审核人:吕春成

厦门市洪塘中学

2021年5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