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学引航 乘风破浪

发布者:李珊珊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157

告别最美人间四月天,五月翩跹而来。繁花已落,莺声已老,万物已风华翠茂。告别春的萌动,迎来夏的生长。

为进一步了解学校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规范办园,促进提升办园水平,同安区责任督学吴育刚老师于2021年5月12日下午莅临溪林幼儿园,进行幼儿园校务管理与党史学习的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吴督学通过问谈交流、资料查阅对幼儿园的校务管理、园务公开情况和党史学习情况进行了解与指导。吴督学还检查了我园的材料装袋情况。

此次督查对幼儿园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现阶段存在的问题,给予了指导,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这是一次检阅,更是一次鞭策。我园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继续推进幼儿园规范管理,进一步提高幼儿园办园质量,扎实做好幼儿保教工作,让每个孩子都能在自由、安全、温馨的环境中成长。

图文:卓小云

审核:办公室

新民溪林园

2021年51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