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学引领 行稳致远

发布者:李珊珊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162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为进一步规范幼儿园管理行为,确保幼儿园各项工作扎实推进,2021512日上午,责任督学林耀煌莅临西塘幼儿园开展督学工作。督学在我园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幼儿园的工作开展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和指导。

林督学随机观看了我园的早操活动,强调了一日活动皆课程,对我园健康、安全、舒心的校园环境给予了充分的认可。

随后,林督学检查了幼儿园的园务管理制度园务公开情况以及党史学习党建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对我园务管理工作情况给予点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幼儿园的用心和认真表示肯定。

此次的督导检查是对幼儿园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提升,也为西塘幼儿园以后的教育教学、幼儿园管理等工作指明了方向我园将继续为幼儿营造快乐、安全的教育环境,不断提升幼儿园办学质量。

图文:张语涵

审核:办公室

单位:新民西塘园

日期:2021年5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