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安创城 我们同努力——记食安创城交叉检查报道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909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切实保障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卫生的饮食就餐环境,2021513日上午,同安区祥平市场监督管理所检查小组莅临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进行食安创城工作交叉检查。

检查人员针对我园食堂的制度管理、人员管理、操作流程、环境卫生、原料控制、设施设备及维护、留样管理、领导陪餐、餐饮具清洗消毒、餐厨垃圾处理、食安宣传与教育等情况进行了详细地检查,并现场登入我园的入市必登系统了解各类食材采购的查验转台账情况。

检查组分人分点,或看现场或查资料,通过细致入微的检查,对我园全面落实幼儿园食品安全的主体责任,采购、加工、供应、贮存等关键环节做到安全可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同时,也建议我园推行肉蛋奶、米面油等食品原料大宗食品集中采购。

针对食品安全,我园必定以检查促提升,严格落实食安工作的规范化管理,加大食品安全自查力度,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食品安全工作,为食安创城打下良好的基础。



图文:苏江萍

审核:保健室

厦门市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

202151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