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净家园 ,你我同行——记厦门市同安区祥平中心幼儿园“快乐健步走 文明齐动手”志愿者活动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10

为了贯彻落实关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要求,深入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发挥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和党员的岗位示范作用,同安区祥平中心幼儿园于2023年1月4日组织志愿者开展“快乐健步走,文明齐动手”洁净家园活动。

祥平中心幼儿园党员卓岩婷带领祥平学区志愿者们对校园周边环境进行打扫。大家个个精神抖擞、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挥动着手中的扫帚,弯着腰、俯下身、蹲下来捡垃圾,认真清理下校园周边绿化中的果皮纸屑及道路上的烟头、残枝落叶。大家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在不易用工具打扫和清除的地方,直接用手清除。在志愿者共同努力下,校园周边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志愿者活动,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市民群众从身边小事做起,提高文明意识,共建美好家园。



图:卓岩婷

文:林碧玲

单位:祥平中心幼儿园

日期:2024年1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