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元旦,展望未来——记汀溪中心小学“庆元旦,迎新年”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

岁末已至,“元旦”开启新的一年。为庆祝元旦迎接新的一年到来,汀溪中心小学开展了“庆元旦,迎新年”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上,我们首先通过PPT和视频向学生们介绍了元旦的起源和意义。学生们了解到元旦是公历的新年,是非常有纪念意义的日子。我们还通过分享一些关于元旦的传统习俗,让学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这个节日的文化内涵。

元旦蕴含着勃勃的生机,象征着新生和新的希望,也寄予了人们对未来的美好愿望和期盼。课上孩子们还分享着有趣的元旦故事、许下了新年的愿望。

课后,各班同学积极参与,利用课余时间搜集有关资料,认真排版,精心设计,创作出许多优秀手抄报作品。

盛世又逢新气象,春来更有花好枝。我们满怀着丰收的喜悦,挥手作别砥砺奋进的2023年,阔步迈进更美好的2024年。



图:各班主任

文:陈丽清

初审:德育科

复审:苏副校长

终审:书记、校长

单位:厦门市同安区汀溪中心小学

日期:2024年1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