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迎考核,全力以赴夺创优————记同安区教育基层工会五星级职工之家考核汇报会

发布者:杨德达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529

2021年5月13日上午,在同安区总工会举行了“同安区五星级职工之家考核汇报会”。我区教育系统共有13家学校工会接受了厦门市总工会的考评

会前,考评组就验收工作评审程序和要求进行了说明。之后由各学校工会轮流对自身的建家工作进行汇报。在汇报中,各校制作了精美的PPT围绕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分享了各具特色的实践经验。

市考评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各学校的建家工作。他们表示,从汇报中能感受到各基层工会对此次活动的高度重视,同时在日常中以服务会员为目标开展工作,彰显出了各学校工会工作特色。他希望各学校工会以此次考核工作为契机,在工作中不断总结,不断提高。进一步细化管理,注重建家质量,通过建家活动这一有效载体,促进学校更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