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教育 携爱同行——记同安区教育事业促进会2021年闽都基金会奖助金发放仪式

发布者:颜淑玲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497

为促进我区教育事业改革与发展,鼓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2021514日下午,同安区教育事业促进会在阳翟小学举行了2021年闽都基金会奖助金发放仪式。

区教育局副局长、区教育事业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戴秀珍,区教育事业促进会副秘书长陈佳伟,区教育事业促进会理事林军号,阳翟小学校长叶特愉、副校长张英平,以及受到资助的学生、家长代表、带队老师参加了本次发放仪式。

仪式由阳翟小学德育主任陈晓梅老师主持,主要有三项议程,首先由戴秀珍副局长发表讲话。戴副局长阐明了教育事业促进会创办的初心:济困助学、奖教奖学、改善办学条件、促进教育发展;并亲切鼓励受到奖助的学生:饮水思源,学会珍惜,学会担当,努力把来自党和国家、学校和老师的关爱化作发奋学习、报效祖国的强大思想动力,自强不息、砺练自我、追逐梦想、完成学业,将来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接下来是发放奖助金环节,来自52所学校108名品学兼优的中小学生分批上台,每人领取了1000元奖助金

最后由阳翟小学的蓝嘉怡同学作为代表分享了参加此次活动的感受,她真诚表达了对教育事业促进会、学校、老师的深深谢意,并坚定地表示今后一定努力学习、改变命运、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绘桑梓宏图,全赖广育英才;竞千秋伟业,当推教育为先。今后,同安区教育事业促进会将继续以激励性举措鼓励教师立足本职、潜心做事、成就事业、提升自我;促进学生乐学善学、锐意进取、成人成才;促进学校进一步发展,全力办好同安教育!

图文:阳翟小学 吕佳敏

审核:局德育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