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小学、中职、幼儿园规范办学(园)行为情况专项督查报道

厦门市梧侣学校专项督导自查报告

发布者:林彩贤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10

2023年中小学、中职、幼儿园规范办学(园)行为情况专项督查报道

为了更好的落实校园行为规范,20231214日,同安区进修学校副校长李海攀到我校进行中小学、中职、幼儿园规范办学(园)行为情况专项督查,由督执校长高志明老师引导讲解。

首先到教务科查阅我校的校课程开设、体质睡眠、作业管理、手机管理、课外读物管理、课后服务、教育收费、师德表现等情况的资料。

其中课程的开设是学校最基础最重要督查环节,是否按规定开齐课程科目,按规定开足课时,实际所上课程与课表安排的科目与周课时一致,这些都要严格落实,李督察分别到小学部和中学部,走入教室和教师办公室进行核实。

高志明主任带领李督察巡视了教学课堂,关注学生上课状态,体质健康,教师师德表现,是否存在体罚或是变相体罚的情况。向二学部部长了解学生体育课程和校本课程的开设情况。

最后李督察和校领导就学生的作业管理、体质健康、睡眠管理、手机管理、课后延时服务、课外读物管理等相关内容进行相关的探讨,对我校目前的管理措施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一些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