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同安区教育系统2024年1月份政府采购意向(一)

发布者:叶国章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次数:10

      为提高我区教育系统政府采购透明度,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同安区教育系统政府采购信息,根据《厦门市同安区教育局关于加强同安区教育系统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同教[2021]76号)要求,现将厦门市同安区教育局及下属各单位 20241月份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一、采购主体及内容需求概况

1.厦门市同安区实验幼儿园

采购项目名称:绘本馆书柜等设备采购

采购内容需求概况:

按照省示范园评估标准相关要求,可供幼儿学习借阅的图书不少于人均10本,现缺少收纳、摆放书籍,方便幼儿借阅学习的区域。经园务会讨论决定设置一间绘本馆,需采购书柜、读书桌、地台等。

预算金额:16.5(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1月份

学校具体负责人及联系方式:庄春燕13859975522


2.厦门市滨城中学

采购项目名称:文印服务采购

采购内容需求概况:
我校2023-2024学年办学规模36个教学班,学生人数已达1650人,材料印刷量大。为规范采购程序,遴选优质供应商,提高文印服务质量,学校拟委托第三方招标代理公司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以单价招标供应商,根据2023年印刷量进行测算,预估2024年文印服务项目总预算约45万元,服务期限一年,具体按实结算。项目包括且不限于练习卷、试卷、答题卡、校本作业、评价手册、业务手册、研修手册、点名册、教室使用记录本、寒暑假作业、作业监控表和教学常规抽查表等材料印刷服务。

预算金额:45(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2月份

学校具体负责人及联系方式:林天敬15306095621


3.厦门市梧侣学校

采购项目名称:中学部新录播室建设

采购内容需求概况:

新建一间具有现代化录播设备的教室(含听课室),满足校内老师开公开课的需求,便于承办市、区教研。

预算金额:42.8(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2月份

学校具体负责人及联系方式:张佳福18759222282


4.厦门市梧侣学校

采购项目名称:梧侣学校图书馆设备采购

采购内容需求概况:

梧侣学校百晓焕新工程,于学校体育馆一楼进行图书馆改造,需进行设施设备及家具采购,图书馆借还设备及广播设备采购。

预算金额:97.8(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1月份

学校具体负责人及联系方式:张佳福18759222282


5.厦门市同安职业技术学校

采购项目名称:2024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前辅导项目

采购内容需求概况:

为提升2024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通过率,请第三方机构为我校21级护理专业209名学生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考前辅导(总课时合计160节)。

预算金额:16.1(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3月份

学校具体负责人及联系方式:王琳15980780912


二、意向公开说明

1.本次意向公开的时间为:2024118日—125日。

2.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区教育局及本系统下属各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3.本次公开项目的采购主体是各相关学校,有相应资质的供应商可向学校项目联系人咨询。



厦门市同安区教育局

202411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