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带头做表率 清洁家园在行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61

为改善城乡环境卫生,保障人民群众健康,营造卫生、整洁、舒适、优美的人居环境,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根据厦门市爱卫办《关于开展秋季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厦爱卫办[2019]12号)的要求,新民中心幼儿园党员教师来到乌涂社区开展“迎国庆”洁净家园活动。

一大早党员教师们来到乌涂社区。大家拿着夹子、铲子、扫帚、刷子等工具,清理社区内小广告、杂草与堆物,拾捡废纸果皮烟蒂,清扫卫生死角等。虽然天气炎热,但党员们不怕脏、不怕累,毫无怨言。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党员教师们“灰头土脸”的用汗水换来社区、街道的整洁干净。党员教师们的行动得到了不少村民和行人的点赞,同时带动和引导更多人去传递文明。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教师在社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参与环境治理、清洁家园等志愿活动,为建设美好家园尽一分心,出一分力。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

2019年9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