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29

921日上午新民中心幼儿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

会议动员全体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入党初心,振奋精神状态,聚焦主责主业,推进改革攻坚

邵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要要求,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

邵书记要求让我们党员制定个人的学习计划,并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在厦门》——系列采访实录。

遵循工作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安排。

一是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

二是要始终聚焦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三是要从严落实主题教育基本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作为落脚点。

邵书记要求,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学校的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在提高主题教育质量上下功夫;结合工作实际,抓好统筹兼顾,协调好时间和精力,努力使开展主题教育成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和部门中心任务的重要动力;突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

中共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支部委员会

2019年9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