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做四有好老师!——记进修附属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38

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微风激荡着心灵!923日下午,进修附属园叶望市老师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教育思想指引中国教育改革和发展前进方向》的文件精神,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中主要从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本质:教育决定着人类未来;教育战略:坚定实施科教兴国战略;根本任务: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队伍保障:塑造灵魂,家国情怀,特别是强调怎样才能成为好老师,做个好老师的标准等几方面进行了学习。

此次全体教职工的学习充实而又意义,进一步加强了全体教职工主动学习的意识,提升了党员、教师的道德修养,学下中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做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自己的目标。

图:刘汝英  文:刘汝英

厦门市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

201992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