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同安区教育系统2024年1月份政府采购意向(二)

发布者:叶国章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0

       为提高我区教育系统政府采购透明度,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同安区教育系统政府采购信息,根据《厦门市同安区教育局关于加强同安区教育系统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同教[2021]76号)要求,现将厦门市同安区教育局及下属各单位 20241月份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一、采购主体及内容需求概况

1.厦门市莲美中学

采购项目名称:食堂委托管理采购

采购内容需求概况:

1、制作每日三餐、食堂的卫生清洁及管理等服务,具体人员分工由中标人负责。本项目为食堂劳务辅助事项采购,不得以盈利为目的,供应商拟投入的服务人员为学校师生提供伙食加工,厨房内部及周围环境的清洁与卫生维护,餐厅内部的清洁与整理,餐具的清洁与消毒,服务管理范围内的安全与保卫工作等,服务人员不少于12人。

2、食堂所需的食材、食品、原料等供应由教育局统一招投标,中标供应商确保食材新鲜健康。

3、本项目服务期限为12个月(寒暑假如有需要供餐,中标人需按采购人要求提供人员服务)。

4、为了应对突发事件(如学校组织或参与的各类活动)以及疫情防控需求,需中标人提供配餐服务的,中标人应按采购人及相关部门要求提供配餐服务。

预算金额:54(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2月份

学校具体负责人及联系方式:叶金盾 13859934432


2.厦门市新教育学校

采购项目名称:新教育学校2024-2025年食堂委托管理采购

采购内容需求概况:
我校食堂委托管理服务合同将于202425日到期,为满足下学期正常供餐服务,需重新进行食堂委托服务采购。下学期预计用餐学生人数为1600人,20249月份新增两个班级,预计就餐人数为1650人,拟设置岗位数为22名。为提升食堂的管理质量,学校拟采用委托招标的方式进行公开招投标委托管理服务,采取“零租金有偿服务”的方式委托服务管理学校食堂,委托服务管理期限自202426日起至202526日止。

预算金额:99(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2月份

学校具体负责人及联系方式:马啸 15366144157


二、意向公开说明

1.本次意向公开的时间为:2024119日—126日。

2.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区教育局及本系统下属各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3.本次公开项目的采购主体是各相关学校,有相应资质的供应商可向学校项目联系人咨询。


厦门市同安区教育局

202411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