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同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毛立臻一行五显中学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367

国庆长假将至,92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毛立臻带队到五显中学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区教育局副局长戴秀珍参与检查。

本次安全生产检查根据同安区区委办、政府办的通知要求,由区教育局、区公安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应急局、消防大队、城市管理局、文旅局、建设局、道交办、交警大队等单位共同参与。

毛立臻主任一行来到五显中学,实地检查了学校各项教育教学设施,深入学生宿舍、澡堂了解了学生起居保障。相关专家在学校保卫科干事引导下对学校食堂卫生、消防器材配置、输配电设施等进行细致全面的核查并进行现场反馈。

实地检查

现场反馈

检查过程中,林青护校长就学校发展现状、远景规划、教育教学成果,特别是近年来在校园和学生安全保障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做了汇报。毛立臻主任指出,安全重于泰山,不容一丝松懈,要求学校提升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强化安全工作精细化管理切实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积极排查整改存在的安全隐患。

林青护校长汇报工作

最后,林青护校长就专家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做出表态,将结合师生学习工作实际,进一步强化安全工作责任,做到制度到位、责任到人,不留死角,及时逐项整改,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