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面貌 新风采 促新秀成长——记洪塘头小学一年段语文新教师展示课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88

为进一步提高新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新教师驾驭课堂的能力,我校于9月25日新教师课堂展示活动。

通过对教材的认真钻研和精心的备课,一年段的新老师们在这次同课异构的课堂展示中以异彩纷呈的教学手段充分演绎了自己的智慧与风采。课后,校领导、指导教师、同学科教师与新老师一起开展了热烈的评课讨论,提出了几点非常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意见。新、老教师在思想火花的相互碰撞中实现了资源共享和共同提高。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给为新教师提供了锻炼教学功底、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培养了她们的课堂教学能力,有效促进了她们的快速成长和进步,也使所有老师在相互交流与学习中有了新的收获,新的提高。

                                                                                  图:郑凤卿 文:郑凤卿

2019年9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