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第二外国语学校 关于体育馆(含游泳馆)经营权招租项目意向公开

发布者:叶国章发布时间:2024-01-26浏览次数:10

厦门市第二外国语学校

关于体育馆(含游泳馆)经营权招租项目意向公开

为便于投标人及时了解公共资源配置信息,现将厦门市第二外国语学校体育馆(含游泳馆)经营权招租项目意向公开如下:

一、公共资源配置主体及内容:

1.资源配置主体:厦门市第二外国语学校

2.详细地址:同安区祥平街道银湖西路376

3.配置项目名称:初中校区体育馆(含游泳馆)经营权招租

4.配置内容:

体育运动场馆:室内篮球场2个、室内排球场2个、室内游泳馆以及800余平室内乒乓球馆(乒乓球桌已配齐)。此外,该项目顶层建有250米塑胶跑道(内置4个篮球场)。总建筑面积8940 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 7620平方米(含游泳馆建筑面积 2170 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320 平方米。

游泳馆:包含 2.5*50 米标准游泳池、更衣室、卫生间等。目前,游泳馆的配套建设只有水循环系统,投入使用还需配套建设恒温恒湿系统,有意参与承包竞标的承包商需再投入相应建设,才能正常运营。

二、公共资源配置要求

为保障体育馆(含游泳馆)的正常运营以及在安全运营、水质管理、服务水平方面有更好的保证,同时达到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为学校教学活动与周边社区居民健身提供共享服务的目的,拟采用以资源换服务、承包经营的方式,将体育馆(含游泳馆)承包给具有一定实力的社会专业机构运营管理,实行专业化、合同化、制度化的规范管理,以提高体育馆(含游泳馆)运行水平。中标人需于开业前取得“卫生许可证”、“高危场馆经营许可证”等相关运营必备证件。

承包经营期限为合同生效之日起五年,合同一年一签。承包经营期限满时招标人应提前一个月告知中标人,招标人派出工作组对场馆的设施设备进行盘点验收,完好归还招标人后,双方代表在确认书上签字确认。

中标人在招标人允许体育馆对外开放时间内,面向社会开放及提供有偿服务。向社会开放的收费标准可依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报相关部门批准。

预计招租时间:3月份

学校具体负责人及联系方式:郑老师   15985813129

二、意向公开说明

1.本次意向公开的时间为:2024125日—225日。

2.本次公开的项目配置意向是区教育局下属单位公共资源配置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配置项目情况以相关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为准。

3.本次公开项目的配置主体是学校,有相应资质的供应商可向学校项目联系人咨询。

厦门市同安区教育局

202412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