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岭中学】迎国庆 唱红歌——记柑岭中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

发布者:杨德达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78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唱响爱国主旋律,构建和谐校园,经学校工会研究决定举办:“迎国庆唱红歌”活动.并且通过此活动加强教职员工的爱国主义热情,珍惜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奋发图强,同时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增进同事之间的友谊。

仁敏老师开场为我们带来一首优美但不失激昂的《我和我的祖国》,优美动人的旋律与朴实真挚的歌词巧妙合,表达了我们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

紧接着洪老师为我们带来一首汪峰版的《我爱你中国》,随着元元老师略带沙哑的高音,大家都不约而同的起身挥动手中的国旗。

最后压轴的是嘉茵,晓旋,雅芝老师为我们带来的《歌唱祖国》,朗朗上口的歌词和旋律,全场教师都不自觉的一起大合唱,为歌曲添色不少,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在活动筹备期间,我校领导都全力支持并提出了非常多的建议做了许多的统筹工作,在活动期间,更是全程和台上老师互动,为本次的活动的开展画上圆满的句号。

厦门市柑岭中学工会

2019.9.2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