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洪塘头小学党支部学习党章与2019主题教育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53

洪塘头小学党支部于2019929日,于会议室开展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与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会议伊始,吴校长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提出要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并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与此同时吴校长还结合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提出了以下五点学习内容:一、党内学习教育常态化的体现。二、新时代党内学习教育的提升。三、亟待解决党内存在的诸问题。四、应对我们党面临的内外挑战。五、认真研读与深入贯彻新思想。

会议结束之际,吴明辉校长对各位党员老师提出了期望,希望各位党员老师要有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树立“教育服务于学生”的意识,教师是为学生提供服务的,教师要以服务学生为荣,热爱学生,“把整个心灵献给孩子们”有创造性的把自己的知识传授于学生。同时希望各位党员教师能够利用课余时间学原文,对照《党章》的要求找差距,对自身进行整改。

图:林素芬 文:林素芬

2019年9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