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情暖重阳 ——记同安区朝阳幼儿园参与新丰社区庆祝建国70周年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40


金秋十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70个国庆节暨重阳节来临之际,2019930日上午,厦门市同安区朝阳幼儿园携手新丰社区开展了“喜迎国庆,情暖重阳”的双节庆祝活动,祝福伟大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并借助重阳节,宣传孝老爱亲典范,营造尊老爱老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构建和谐美好的新家园。

上午930分,朝阳幼儿园大班年段的孩子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踏着整齐的步伐出发了!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随着雄伟的《国歌》音乐响起,朝阳幼儿园的老师和孩子们以饱满的激情共同演唱起了《国歌》、《歌唱祖国》以及《我和我的祖国》。



美妙的爱国声点燃了师幼及新丰社区居民心中的激情,抒发了他们的爱国情怀,在每个人心中,都长久留下这样动人的声音、这样感人的场景——“我最亲爱的祖国,我永远紧贴着你的心窝。永远给我,碧浪清波,心中的歌……


歌大合唱过后,朝阳幼儿园的志愿者们亲手为新丰社区的老人们制作斋菜,分发斋菜,并给社区老人送上节日祝福,与老人们一起欢度佳节!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向幼儿、家长、社区居民积极倡导文明、和谐、喜庆的现代节日理念,积极营造“祥和、文明、欢乐”的节日氛围,还增强了学校、幼儿园以及社区的凝聚力。

图:陈艳梅  文:卢雅玲

201993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