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线·护航新学期——记梧侣幼儿园开学前安全大排查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13

时光恰好初春见,新的学期又开始了,我们满怀喜悦,迎接萌娃的回归。为了进一步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保证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构建平安校园。我园以“安全”为主线,开启了开学大检查活动。

在黄青彩副园长的带领下,安全小组对幼儿园进行了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检查消防设施、器材、疏散通道、安全出口、躲避场地等,有效降低了火灾隐患,确保师幼生命安全和校园财产的安全。重点对户外的大型玩具、攀爬架等进行仔细排查,安全小组仔细检查了体育游戏器械,分别对器械零件的牢固度、户外异物清除情况进行查看,有问题的设施及时进行整改维修,保障全体幼儿开园后能够安全游戏。幼儿园的校外安全不容忽视,安全工作小组对幼儿校外环境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确保不留一个空档,不留一个死角,对排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

居安思危,思则有备,有责无患。此次安全隐患紧急大排查切实加强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有效排除了各类安全隐患。我园将继续做好常态化安全隐患排查,严把安全关,扎实地把校园安全工作做实、做细,为全校师幼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为师幼的安全与健康保驾护航。



图文:杨逸帆

审核:洪素琴

单位:厦门市同安区梧侣幼儿园

日期:2024年2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