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信仰之基 勇于担当负责 ——记洗墨池幼儿园党支部书记上党课(大宣讲大学习)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71

为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和激励全体教职工在思想上来一次升华,在精神上来一次洗礼,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价值理念,砥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品格,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20191014日下午,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党支部林少云书记开展了题为《筑牢信仰之基,勇于担当负责》党课活动。

在此次党课活动中,林少云书记紧紧把握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项目标任务,这是重温初心的精神洗礼,这是鼓劲扬帆的再次出发。紧接着,林少云书记从弘扬红船精神,牢记为什么出发和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时刻不忘初心以及担当党的崇高使命,矢志永远奋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详实的讲解。林少云书记希望全体教职工要通过实际行动自觉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自觉履行师德承诺,自觉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争做“四有好老师”。

林少云书记的精彩宣讲赢得了全体教职工的一阵阵掌声。通过此次党课,大家感受深切,纷纷表示在教育这条平凡的路上,将始终怀揣初心,一步一个脚印,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绎到教育教学工作中。

                                                                  图/文:厦门市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

                                                                              2019年9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