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同安区教育系统2024年3月份政府采购意向(三)

发布者:叶国章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为提高我区教育系统政府采购透明度,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同安区教育系统政府采购信息,根据《厦门市同安区教育局关于加强同安区教育系统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同教[2021]76号)要求,现将厦门市同安区教育局及下属各单位 20243月份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一、采购主体及内容需求概况

1.厦门市第二外国语学校

采购项目名称:厦门二外高中校区功能教室建设采购项目

采购内容需求概况:

主要建设历史教室1间、地理教室1间、美术教室1间、书法教室1间、音乐教室4间、舞蹈室3间、琴房、心理中心、通用教室、通用办公室及以上功能室的配套的器材室等。

预算金额:435(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6月份

学校具体负责人及联系方式:郑家兴 15985813129


二、意向公开说明

1.本次意向公开的时间为:202437日—314日。

2.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区教育局及本系统下属各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3.本次公开项目的采购主体是各相关学校,有相应资质的供应商可向学校项目联系人咨询。



厦门市同安区教育局

20243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