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本德育】绳采飞扬 悦动校园——祥平中心小学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花样跳绳社团暨城市学校少年宫活动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10

阳光灿烂,彩绳飞舞。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花样跳绳社团如期开展,在二期架空层下,小小的空间,大大的舞台,双摇单摇、旋转跳跃、伴着“嗖嗖”地甩绳声与节奏的节拍声,一个个腾空跳跃的身影,为校园增添孩子们的朝气,祥平的学子纷纷化身悦动的精灵。

一根小跳绳,连接的是快乐和运动;一根小跳绳,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一根小跳绳,演绎的是坚持和奋斗;小小花样跳绳在传统跳绳的基础上融合技巧、街舞和音乐等多种运动及艺术形式,将速度与力量、难度与花样结合,逐步发展成集健身、娱乐、竞技、表演多种功能于一体的运动项目。

跳绳是理想的飞扬,规律的运动,帮助孩子提供免疫力,加强自我防护,保持健康心态,练出好体魄,一个个神采飞扬的小小跳绳,在孩子心中种下运动的种子,源源不断地提供无穷的乐趣和不尽的力量。



供稿:徐宏炜

供图:邵香香

编辑;钦丽蓉

初审:庄丽娥

复审:邵坤沙

终审:邵永红

单位:厦门市同安区祥平中心小学

日期:2024年1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