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巾帼力量 绽放别样芳华——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庆祝“三八”节工会活动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22

伴随着春姑娘轻快的脚步,

我们来到草长莺飞的季节,

泥土里扑面而来的青草味,

处处都洋溢着浓浓的春意,

柔柔地与春天扑了个满怀,

2024年春天的第一个节日,

“三八妇女节”如期而至。

为了使我园女教职工过一个丰富、祥和的“三八妇女节”,丰富我园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彼此间交流,使佳节过得更有意义、更充实、更快乐。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我园工会组织“凝聚巾帼力量 绽放别样芳华”庆“三·八”节系列活动,为全体女教职工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一、凝心聚力深学争优

活动伊始,工会主席李明霞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带领女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鼓励全体女职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在“深学争优”中体现工会担当,在“敢为争先”中展现工会作为,在“实干增效”中贡献工会力量。

二、舞动精彩绽放芳华

欢快动感的音乐响起,女教师们踏响了跳跃的音符,舞出了别样的精彩。在举手、转身、跳跃……动感十足的动作中,在不断变化的队形中,教师们精神饱满、热力四射,活泼欢快的舞蹈风格尽显无遗,充分展现了附幼教师积极乐观、团结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二、趣味游戏庆祝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舞动精彩后,教师们拉开了趣味庆祝活动,这是一场速度和默契的考验,更是一场团队与团队之间的比拼!

一圈到底游戏

背上传球游戏

夹纸运杯游戏

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活动接近尾声。本次“三八”妇女节活动,丰富了教职工们的文化生活,提升幸福感、获得感,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关爱、尊重与理解。祝愿附幼女神们节日快乐,永远笑靥如花,不减芳华!



图:全体教职工

文:留丽灵

审核:李明霞

单位:进修附属园

日期:2024年3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