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清洁家园,助力文明创建——中共厦门市五显中学总支部委员会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时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4-02-22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保障全校师生健康、群众健康,扎实落实好以卫生防病为重点的冬季爱国卫生运动,以整洁靓丽的面貌欢度2024年元旦、春节,根据市爱卫办厦门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元旦春节期间爱国卫生专项活动的通知》(厦爱卫办函〔2023〕18号)的要求,五显中学党总支分别于2023年12月30日(星期六)上午和2024年2月1日上午,组织学校老师志愿者参加开展“元旦春节期间爱国卫生专项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身穿红色马甲的五显中学教师志愿者有的开展年段大扫除、有的走出校门口开展卫生大扫除,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扫道路两旁的垃圾,清理卫生死角,清除路边杂草,铲除野广告等,用实际行动改善农村环境面貌,共建美好家园。通过几个小时的共同奋战,学校周边主要区域和卫生死角焕然一新,志愿者们着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赢得了群众的交口称赞。

为保障全校师生、群众健康,扎实落实好以卫生防病为重点的冬季爱国卫生运动,五显中学志愿者们率先积极投入到这次“元旦春节”两节爱国卫生专项活动中!今后仍将以实际的行动积极投入到文明城市建设中,为创造整洁卫生又温馨的美丽乡村建设尽绵薄之力。



图文: 郭水拼

审核:陈柳清

单位:中共厦门市五显中学总支部委员会

日期:2024年2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