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专题研讨,党课深入学习——记西柯学区第一党支部党课学习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86


1014日,西柯学区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专题研讨活动,并以此深入党课学习。


本次党课学习的主题是“我是党课主讲人”,主讲人是陈秋梅书记,在会上,陈书记让大家畅所欲言,大家都积极说出自己的看法。

党课上进行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学习

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所有党员也就此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邵桂兰同志认为应该把“四个意识”落到实处,体现在生活、教学教育工作的各方面,贯穿在党性锻炼的过程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林加祝同志认为“四个自信”是一个相对独立又相辅相成的有机统一体,是党领导人民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走向胜利的精神支撑,坚定“四个自信”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动力。同时领会“两个维护”的重要性,从而提高“两个维护”的自觉性。

陈书记总结,每个党员干部都是社会主义的宣传员。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过程中,要善于宣传,在教育工作岗位上,成为青少年的引导者,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传播到群众中去,创造和谐稳定的团结氛围!

最后,还进行了“服务发展我们做了什么,服务社会我们做了什么,服务群众,我们做了什么”专题学习研讨,大家对此也进行了反思,并提出了在教育教学上,对社会、群众和发展,我们能做出那些具体的服务。

党课的学习和研讨,让我们更深入地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能落实在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


                                                        (图/文:李妙玲    审核:杨晓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