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雷锋月 快乐健步走——记同安区梧侣幼儿园“三八”节快乐健步走及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7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美丽的三月,同安区梧侣幼儿园开展了快乐健步走及志愿服务活动。3月8日下午14点,部分教职工在党支部的带领下来到同安区苏颂公园,走进自然,放松心情,发扬巾帼情怀,发扬志愿服务精神。

一个多小时的健步走活动中,大家结伴而行,伴随欢快的音乐迈开矫健的步伐,以独特的方式享受着春天的气息和运动带来的放松和愉悦,一路欣赏苏颂公园的美景,一路逗趣留影,展现的是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和阳光自信的巾帼风采。

三月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更是一个学雷锋、讲文明、树新风的季节。在“三八”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梧侣幼儿园教职工在初春的美好时光里快乐健步,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出行的理念。她们一样没有忘记肩负的社会责任,在今天她们也是文明实践的志愿者、践行者、宣传者。她们走进公园各角落,俯身捡拾草地上的垃圾,为美化环境贡献一份爱心,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的理念!

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让广大教职工在文明创建的路上健步奔跑,更展示了不怕辛苦、甘于奉献、做更好的自己的雷锋精神!梧侣幼儿园将时刻以雷锋为榜样,真诚奉献、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教师身上闪光,让雷锋精神永驻我们身边!



图文:林华春

审核:洪素琴

单位:厦门市同安区梧侣幼儿园

日期:2023年3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