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研促教,静待花开——福建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开题论证议程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605

    今天上午,福建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开题论证议程在同安实验幼儿园芸溪园区举行,参加的专家有福建省教育科学研究所教育发展研究室冯云主任,翔安区教师信息学校教科室洪进步主任,厦门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原中小学教育科研指导中心苏文木主任,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原幼教教研员刘旭黎老师,以及各开题主持人,全体成员及热心研究的老师们。

     会议伊始,冯云主任宣读《课题立项通知》,接下来,五显中学教研室负责人叶建聪老师,滨城小学林加进校长,新民中心园邵丽晖园长对课题开题报告进行阐述。

   三位课题组负责人首先就课题的核心概念、研究目标和内容、课题研究分工和预期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接着课题科研专家们结合时代发展趋势,对课题进行了科学论证和精辟指导。



各课题组负责人表示,将在充分考虑专家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尽快完善方案,引领课题组成员以发展的眼光和务实的态度积极推进课题研究,保证课题研究的实效性。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

                        2019101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