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此青绿 践守初心——记新民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开展植树节活动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3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植树造林,种下的既是绿色树苗,也是祖国的美好未来。”3月15日下午,新民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在阳春三月,为校园增添新绿。

植树现场,党员们热情饱满、相互协作,干劲十足,大家一起挥镐扬锹、扶正树苗、培土压实、提水浇灌,每一个环节都井然有序,配合默契,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株株新栽种的树苗迎风伫立、生机勃勃,“党建红”和“生态绿”交相辉映,成为春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此次活动展示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引领师幼共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既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又锤炼党员教师的党性修养,吃苦耐劳,奋勇拼搏,守护绿水青山,共筑美好家园。



图/文:李淑媛

审核:党支部

单位:新民中心园

日期:2024年3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