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伴成长,助我少年强——蒙牛集团捐赠四林小学学生奶公益行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0-19浏览次数:424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以“蒙牛伴成长,助我少年强”为主题的学生奶公益爱心捐赠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蒙牛集团闽赣大区学生奶经理李孝良、蒙牛集团福建学生奶经理杨青、蒙牛学生奶厦门项目部负责人尤瑞瑜、同安区教育局德育科科长林军号、陈小清老师,五显学区叶曲锋校长、副书记吴建华与德育处叶育志主任,还有学校家委会成员出席了此次仪式。

介绍领导

少先队员为领导佩戴红领巾


首先,由我校校长蔡家河发表欢迎致辞,表达对蒙牛集团的爱心捐赠与关注学生成长的无限感激。

接着,由蒙牛集团闽赣大区学生奶经理李孝良致辞。他表示,集团将一如既往,通过高品质的学生奶守护同学们的健康和梦想。

学生代表蔡怡欣致答谢辞,并决定要将蒙牛集团的爱心转化成学习进步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关爱。

紧接着,区教育局德育科林军号科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对蒙牛集团的公益捐赠活动给予高度评价。

蒙牛学生奶厦门项目部负责人尤瑞瑜给大家进行“学生奶知识培训”。她还教会同学们甄别乳制品的正确方法。

最后,由蒙牛集团向我校捐赠10560盒学生奶。蒙牛集团领导向同学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表示将积极践行“营养普惠”理念,用扎扎实实的行动,助力健康中国梦。同学们喝着蒙牛学生奶,用一张张笑脸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捐赠仪式

喜悦溢于言表

合影

交流促发展

蒙牛集团送给同学们的是营养、是健康、更是爱心各位领导的关爱和蒙牛集团的善举将激励着四林小学学子们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图/文:郑春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